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湖南教育快讯》专题推介我校坚持“五育”并举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验做法
作者:熊龙英   发布时间:2020-11-27    摄影: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11月27日由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编的《湖南教育快讯》刊发《湖南工程学院多措并举上好新生“第一课”》专题报道,在全省推介我校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举措、经验和成效。

围绕立德树人总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抓好学生成长关键期,坚持多方式教育、多层次联动、多部门协作,共同上好新生“第一课”,引导学生树立理想信念,树立生命至上的观念,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围绕立德树人总要求,学校在着力提升育人能力中抓落实,针对新生开展卓有成效的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全面护航。

抓好“新生第一课”体现了我校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个侧面,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大力健全完善育人体系,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全校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夯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