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兔年新学期 课堂新风貌 我校迎来本科生新学期第一堂课
作者:黄诗雨   发布时间:2023-03-06    摄影:杨欢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迎着明媚的春日暖阳,我校迎来了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的第一堂课。

3月6日一早,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赴各校区各教学楼进行教学检查,对开学第一堂课进行现场听课与指导。各级领导干部深入课堂,详细记录学生到课听课状态,课后与任课教师深入交流,认真点评教师授课情况。

新学期第一堂课共有141个上课班级开展了领导干部听课。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保障准备充分,教学运行总体情况良好。课堂上,教师精神状态饱满,授课认真严谨,学生态度端正积极,听课专心投入,绝大部分班级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氛围浓厚。

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对新学期第一堂课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听课后与任课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交流时,易兵指出,本科教学是学校办学根本,必须夯实基础,狠抓质量。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更是思想的引路人,不仅要教书,更要育人。作为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者,要深刻领会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推进学校跨越发展。

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堂课的顺利开展,为我校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开端。学校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强化学校人才培养主阵地作用,继续全面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奋力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审核:刘洞波 方正军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