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喜迎妇女节 欢乐健步走 我校启动“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系列活动
作者:朱洁   发布时间:2023-03-07    摄影:学通社:刘乐静 贾子贤    来源: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3月6日下午,我校在知行广场举行“潇湘巾帼心向党 团结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全校19个分工会和直属工会小组代表以及学生志愿者近200人参加。

undefined

大会表彰了我校荣获湖南省教育系统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 ”竞赛先进单位称号、“芙蓉标兵岗”“芙蓉百岗明星”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易兵表示,广大女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立足岗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为奋力开创我校各项事业新局面再立新功。

表彰大会结束后,易兵宣布我校2023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环校健步走开始,全校6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女教职工们迎着暖暖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沿着校园环形大道,一路欢歌笑语,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阳光明媚的天气更是增添了大家愉悦的心情,女教职工们英姿飒爽的身影,成为了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弘扬妇女运动的光荣传统,凝聚广大女职工的智慧力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强大正能量,校工会精心策划开展贯穿全年的系列活动,包括观影、献花、表彰先进、环校健步走、学法普法、主题阅读、“芙蓉杯”竞赛等。

(审核:刘洞波 李轶敏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