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各单位(部门)目标考核工作布置会
作者:黄书兰   发布时间:2020-12-18    摄影:    来源:督导处    编辑:新闻中心

12月16日下午,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各单位(部门)目标考核工作布置会。布置会由纪委书记俞贵邦主持,目标考核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与会。

督导处处长曾曙林首先对2020年度各单位(部门)目标考核的对象、内容、时间、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本次考核对象为14个教学单位和32个非教学单位,根据《湖南工程学院目标考核方案(试行)》(校党办字〔2020〕14号)文件要求和各单位(部门)签订的《2020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书》确定的内容进行考核,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按时推进。与会人员对2020年度各单位(部门)目标考核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俞贵邦强调指出,一是本次考核是《湖南工程学院目标考核方案(试行)》文件实施的第一年,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新的考核方案精神。二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年终考核是对各单位(部门)全年工作的一次会考,是对学校一年全面发展的一次检验,也是学校下一年度制定发展目标任务的依据。考核结果与教职工考核评优挂钩、与干部考核任用挂钩、与绩效分配挂钩,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三是要做到客观、公正、公平、准确,组织考核的职能部门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严格对照各单位(部门)签订的目标任务书、自查自评材料以及日常掌握的情况,认真进行审核评分。四是要落实责任、抓好实施,组织考核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部署、把关,要对考核结果签字负责;现场考核要精心组织、严格监管,确保考核工作有序高效实施;考核办要做好考核服务、综合、协调工作,保证考核工作按进度、按程序推进。俞贵邦还强调要在考核实践过程中加大总结,发现不足,积极改进,进一步完善目标考核方案。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