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刘琢宇 林家娟   发布时间:2021-01-12    摄影:林家娟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1月7日,由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省商务厅指导,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主办的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我校共获得23项个人、团队奖项。

此次大赛,以“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分为“卖好家乡产品”“讲好家乡故事”两个环节,在“卖好家乡产品”比赛环节中 ,参赛学生以线上直播、线下分享的方式将选定的产品进行销售;在“讲好家乡故事”环节中,参赛学生以直播的形式介绍家乡,讲述家乡特色。经过激烈竞争,我校参赛学生累计销售扶贫产品金额1.21万元;营销协会获评“全省百强高校社团”;潘立军、林家娟、曹时艳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唐述成、谢辉明等获得多项个人荣誉。

此次活动,在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和管理学院的组织下,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吸引了各学院的400余名学生参加。学校还邀请专家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指导,组织优秀学生团队前往“长沙市隆回生活馆”参与专场直播带货。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