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教师在湘潭高校首届工训教师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蒋莉   发布时间:2021-01-18    摄影:傅彩明    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为加强高校实践教学队伍的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1 月 16 日,湘潭高校首届工训教师技能竞赛在湘潭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陈卓威老师获3D打印一等奖,王蜀湘和林琦宇老师获普车二等奖,彭潇潇、童玲娜老师分别获数铣、线切割二等奖。

此次竞赛由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三所高校共同发起,比赛内容涵盖数控铣、数控车、普车、线切割、钳工、3D 打印 6 个工训项目,分为工程素养考核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旨在通过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湖南省金工教学委员会理事长吴万荣表示,各位选手在竞赛中状态好、操作规范、加工精度控制较好。湘潭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高峰认为,本次大赛的竞赛项目,是三所高校中设备比较齐全、学生工训中有代表性的项目。

大赛组委会表示,该项赛事今后将在省内常态化举行,竞赛项目设计也将逐渐全面,旨在让工训教师在技能大赛切磋中提升实训技能水平,进一步掌握好设备操作、提升文明生产能力。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