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届工程制图技能大赛
作者:龚旭昱   发布时间:2021-03-31    摄影:傅虹臻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3月28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湖南工程学院第九届工程制图技能大赛分别在新校区教学楼A205、207以及机械楼410教室举行。

此次大赛涵盖尺规绘图、计算机绘图两个竞赛内容。尺规绘图项目要求参赛者用适当的图样画法将机件立体图表达清楚,考查参赛者们识图、绘图的能力。计算机绘图项目要求参赛者能够熟练地使用计算机绘图软件,考验参赛者们在“草图绘制”“三维建模”“曲线、曲面造型”“装配建模”“工程图的生成”等软件绘图流程方面的熟悉程度。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操作娴熟,有条不紊地进行绘图。每一条线、每一个标注、每一个符号、每个造型的绘制无不体现他们日常学习的刻苦与用心。

此次大赛选拔的部分优秀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