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张小刚到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陈致君   发布时间:2021-04-09    摄影:邓奕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4月7日,副校长张小刚来到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调研学生工作,他考察走访了学院的学生办公室,并与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在E307会议室进行座谈,询问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每位辅导员老师对其所分管工作的了解程度。

座谈会上,张小刚对每一个负责学生工作的辅导员及副书记进行了一对一仔细询问,了解了各个辅导员所分管专业及工作分工,并考察了其对工作的熟悉程度。他强调,作为辅导员一定要对学生非常熟悉,学生的平安是学生工作的底线。

张小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老师应具有高度责任心,重点关注学生安全问题;要引领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史,提升青年学生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凝聚磅礴力量。他希望,全院师生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实干本领、敢于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宏与院长张细政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学生工作,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