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向前到资产管理处调研
作者:彭钰程   发布时间:2021-04-14    摄影:    来源:资产管理处    编辑:新闻中心

4月12日下午,副校长向前来到资产管理处就资产管理工作开展调研,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在明德办公楼306参加座谈。

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玉东就2021年度资产管理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解读工作内容,明确各项工作启动、推进及实施的时间节点和责任科室。随后,综合科、资产管理科、实验室安全管理科、不动产管理科科长先后就科室的工作职责、业务流程、规章制度、工作重难点及工作设想做介绍。与会人员还就即将开展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清查工作方案展开讨论。

听取汇报后,向前充分肯定资产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认识资产管理的重要性,确保学校稳定有序运行;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抓好队伍建设;三要强化制度执行,加强廉政建设;四要强化安全意识,定期开展检查工作。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