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校友专辑||心系母校 爱心助学 校友黄孙山向母校捐赠
作者:庞洁丽   发布时间:2021-09-09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正值母校建校70周年之际,我校校友、东莞易盟一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孙山以公司名义向学校捐赠5万元,用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学子的奖励与资助。

黄孙山系我校2004级杰出校友,毕业后自主创业。2017年,创立东莞易盟一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矢量变频器、外置与内置旁路型软起动器、在线型软起动器和在线软起动柜及伺服系统等产品,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电机驱动与控制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独立的进出口权限,公司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服务在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广泛赞誉,产品远销海外。

公司捐资5万元,设立“易盟一特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和资助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优秀学生,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学院专门拟定了《“易盟一特奖助学金”评定与发放办法》,确保公平、公正、合理地使用该项学生资助资金。

院长万琴对黄孙山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校企合作,开创双方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