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第八届教职工气排球赛闭幕
作者:朱洁   发布时间:2022-06-23    摄影:湖工摄影协会    来源: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6月21日晚,我校第八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体育馆闭幕,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齐路良,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闭幕式并颁奖,各分工会运动员代表参加。闭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主持。

本次比赛自6月6日晚火热开赛以来,来自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19支参赛代表队共计200余参赛运动员在竞技场上拼搏进取,努力打好每一个球,努力打好每一场赛。比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场上啦啦队们热情呐喊的加油声、喝彩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纷纷表示充分享受了本次比赛的精彩,加强团队凝聚力。

通过分组循环,交叉淘汰,第二阶段循环三个阶段比赛,决出了前八名分别为:体育教学部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管理学院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工会。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与机关一分工会并列第一名。

据悉,气排球协会有会员80余人。该项目老少皆宜,深受群众喜爱。学校各协会开展了多种文体竞赛和交流活动,丰富湖工校园文化,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助推着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