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向前带队赴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缪智文   发布时间:2022-07-24    摄影:缪智文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7月1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带队赴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惟楚王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长沙梦格设计有限公司、湖南琴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向前一行先来到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企业的展示馆和智能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业务所属情况,并与我校在该企业就业的校友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向前指出,学校学科专业与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的需求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期待双方在学生就业、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共建平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为湖南省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赋能。

下午,向前一行先后走访湖南惟楚王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长沙梦格设计有限公司、湖南琴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会。会上,校企双方就电商运营、创新创业、学生实习就业、学校课题进基地等校企合作形式进行广泛交流,并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引进企业导师、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向前表示,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旨在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设计艺术学院要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与企业建立深入长效的合作机制,形成校企深度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不断提升教师自身专业实践能力,共育符合企业用人需求的工程应用型人才。

活动中,向前和湖南惟楚王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长沙梦格设计有限公司等公司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我校“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设计艺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审核(刘洞波 施晓蓉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