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中共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来我校交流
作者:罗胜杰 田小玲   发布时间:2022-09-19    摄影:    来源:人文社科发展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9月16日上午,中共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刘奖红一行来到我校交流,人文社科发展中心主任黄琴,教授代表罗胜杰,博士代表田小玲参加调研座谈。双方就党史研究室的工作和地方志编撰等方面进行交流。

中共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张跃安科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湘潭市第三轮修志将于2023-2024年启动,本次交流为摸清驻潭高校关于地方历史研究的现状与前沿,建立全市地方史专家库,扩充人才队伍,参与地方志编撰与研究工作。

黄琴、罗胜杰、田小玲分别结合自己专业所长,提出补充和利用湘潭地方志资料开展学术合作研究的相关建议。

刘奖红对我校的支撑表示感谢,并希望加强合作,一是落实湘潭市方志以及年鉴进入我校图书馆,供教师查阅资料;二是利用驻潭高校的人才资源,开展地方志编研合作;三是开展以项目申报、课题研究等形式共同开展地方史志的编纂工作。刘奖红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建立双方长效合作机制。

(审核:刘洞波 黄琴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