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捐赠显爱心 礼包暖人心
作者:郭文辉 唐星星   发布时间:2022-09-19    摄影: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编辑:新闻中心

为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时的实际困难,9月17日下午,我校在二报告厅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资助助航新征程”的爱心礼包和爱心棉被捐赠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以及各学院资助专干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主持。

张小刚对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关怀,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体系。他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为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近几年,学校制定和修改了多项资助政策,不断加大资助力度。同时对接受此次捐赠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懂得温暖,努力好学上进;二是要珍存温暖,常怀感恩之心;三是要分享温暖,积极善行义举。

“感谢学校对我们的资助,我们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学校与老师们的期望,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受助学生表示。

此次活动捐赠爱心礼包40份和爱心棉被30份,价值约30000元,让有迫切需求的新生在入校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帮助,减轻他们暂时的生活压力,更好地投入到崭新的大学学习生活。捐赠给予新生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传达的更是精神上的支持,传递的是学校对学生的一份关爱与温暖。对新生进行物质捐赠是我校近年来一直坚持的资助方式之一,得到了受助学生的广泛赞誉。

(审核:刘洞波 徐粤宇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