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与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陈琛   发布时间:2022-09-22    摄影:包鸿飞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9月21日上午,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信平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出席并致辞,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主持。

魏克湘对吴信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魏克湘表示,学校紧密对接新能源装备与汽车制造产业链行业发展需要,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魏克湘希望加强校企合作,深度开展卓越计划、技术等方面的合作。

吴信平对我校办学历史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专业定位与公司人才需求相匹配,希望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开展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校企双方还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及卓越计划校企联合培养协议,为后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搭建友谊的桥梁。

洽谈会后,吴信平一行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机械楼、电气楼部分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据悉,绿源电动车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绿源电动车在2013年被央视网能源频道评为十大影响力品牌第一名, 2013年被新华社评为“中国创造力”品牌。是电动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标志性企业之一。整车年产能800万台,远销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近9000家专卖店和服务店,精心打造的健康的销售网络已在全国扎根,同时以稳健的步伐向国际市场进军。

(审核:刘洞波 覃波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