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湘潭市妇联来湖南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朱洁   发布时间:2022-09-23    摄影:朱洁    来源: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9月22日上午,湘潭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娟一行来到湖南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双方就在湖南工程学院建立全市高校第一个妇联组织,更好地服务于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事宜进行初步交流。

彭娟表示,选择湖南工程学院作为全市第一个妇联组织建立的高校,一是因为学校拥有与妇联毗邻的天然地理优势,方便双方密切协作;二是学校拥有湘潭市妇女联合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的新发展使命。彭娟介绍了在湘潭市高校成立妇联组织的重要意义,这将给高校女性群体特别是女大学生增添更多可以享受社会关爱的资源、渠道。她还分享了湖南省其他高校建立妇联组织的先例与经验,建议学校学习先进做法,依法依规建立全市高校第一个妇联组织。

向前对湘潭市妇联为学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提供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谢。她表示,作为湘潭市妇女联合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学校将进一步密切配合市妇联,全面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紧扣学校和湘潭实际,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推进学校妇联组织的建立,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在讲政治、顾大局中彰显湖工巾帼本色,在促发展、开新局中贡献湖工巾帼力量,在转作风、提能力中展现湖工巾帼风采;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贡献湖工巾帼力量。

(审核:刘洞波 李轶敏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