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加考考试协调会
作者:周亮   发布时间:2023-03-08    摄影: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3月8日上午,学校在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加考考试协调会。协调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基建处,保卫部,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谭龙华传达了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视频会议精神,对我校这次加考考试的组考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各部门工作布置。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对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优化了工作流程。

教务处处长方正军就做好本次考试工作要求,规范考试组考工作,加强考务人员培训、学生诚信教育及各岗位人员要确保按时到位。

罗毅平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这次考试是学校今年组织的第一次国家考试,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工作要做实做细,确保考风考纪宣传到位、工作信息传达到位、考务人员组织到位。三是要精诚协作,各部门齐心协力,将各项工作层层落实责任,严格履行职责,保障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审核:刘洞波 方正军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