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举办第五届继续深造奖、英语四六级单项优秀奖颁奖典礼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徐文娟   发布时间:2023-06-02    摄影:付旻涛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为总结考研及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培育优良学习氛围,6月1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二报告厅举办第五届继续深造奖、英语四六级单项优秀奖颁奖典礼暨考研经验分享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获奖学生及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胡武平主持。

颁奖典礼上,张小刚对学院的学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由衷祝贺。他希望同学们锐意进取,志存高远,心怀祖国,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奉献;坚持学习,不断探索;肩负重任,勇于担当。

学院院长邓永和宣读了《关于表彰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第五届继续深造奖、英语四六级单项优秀奖的决定》文件。今年,学院2023届毕业生中,共计34人考取国内各大院校的研究生。全院学生中,8人英语四级超过545分,9人英语六级超过500分,共计17人荣获英语四六级单项优秀奖。

学院副院长陈桥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他结合自身求学及工作经历,重点就如何选择考研学校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他勉励大家明确目标、理性择校,树立信心,坚持到底。

胡武平在主持中对学校领导、老师们为考研学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提供平台,加大支持力度,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他号召全体同学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踏实奋进,早日实现人生目标。

在考研经验分享会上,王洁、陈韫能、刘正武、卢姝娜和袁思田五位同学作为考取研究生的代表分别从院校选择、复习规划、专业备考、专业调剂等方面分享了考研经历。微电子1903班袁思田在分享中表示“要树立信心,减少内耗,用每一步的行动去化解内心的焦虑”。“考研路是辛苦的,每一个考研人都是在与星辰作伴,在靠心中的梦想战胜考研路程中的困难!”信科1902班王洁鼓励学弟学妹保持良好心态,努力备考,坚持到底。

(审核:刘洞波 胡武平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