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主题教育】罗毅平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周洳帆 王慧   发布时间:2023-06-07    摄影:学通社:郭依婷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在建筑工程学院304会议室讲党课,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教工党员共70余人参加学习。

罗毅平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目的是什么、如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等内容,为教师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罗毅平表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要以意义领会为基础、以理论学习为抓手、以实践锤炼为重点、以问题整改为关键,为奋进新征程凝聚磅礴伟力。广大党员教师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建设成为一支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

此次党课内容详实,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常补精神之钙、常固思想之元,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必修课贯穿始终,又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理论学习促成长。

(审核:刘洞波 张宏 罗胜杰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