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举办2023届毕业生英方毕业典礼
作者:张丹   发布时间:2023-06-08    摄影:杨欢 学通社:郭俊杰 罗一顺 安骏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毕业典礼现场

六月芳菲醉,人间仲夏时。6月7日下午,我校在一报告厅举行中英合作办学2023届毕业生英方毕业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教务处、学工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师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12位毕业生的幸福时刻。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领导和教师代表们在线上参与典礼。

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校长Vicki Nairn在线上致开幕词

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校长Vicki Nairn在线上致开幕词。她对毕业生们所表现出的韧性和在学习上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致辞

罗毅平代表湖南工程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他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在过去四年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你们了不起!我为你们感到自豪!” 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能做信仰坚定的追梦者、砥砺奋进的担当者和中外文化交流的贡献者,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undefined

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宣布了获得英方学位学生名单,导师们在现场为学生颁发学位证书。UHI珀斯校区校长Margaret Cook宣布获得优秀毕业生学生名单,罗毅平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毕业生覃皓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双方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激,并祝愿所有毕业生前途无量、未来可期!

合影留念

今年已是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的第11个年头。通过多年的合作与交流,两校携手共进、共度时艰,形成了默契的合作关系,合作办学项目持续健康发展。我校通过该项目的运行,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在此基础上,与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合作,成功申报了软件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

(审核:刘洞波 罗胜杰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