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首届校史宣讲团等你来!邀你一起讲述湖工故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摄影: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亲爱的同学们:

2021年湖南工程学院将迎来建校七十周年,作为七十年校庆献礼工程,湖工校史馆将华丽亮相,重磅登场!你是否愿意推开校史馆的大门,聆听湖工七十年铿锵之歌,去见证昔日的风雨兼程、弦歌不辍,去敬畏湖工前辈们的孜孜以求、上下求索?你是否愿意亲身体会、感同深受、怀揣责任、肩负使命,让湖工校史文化在有温度、有创意的传播中润物无声?即日起,湖工首届校史宣讲团招募啦!

学校全景俯瞰图

现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招募120人,组建校史宣讲团,承担校史馆解说工作以及湖工校史文化宣传工作,我们希望遇见这样的你!

①思想端正,发自内心热爱湖工校史,政治素质良好,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②乐于奉献,愿意用心了解校史文化,用心体悟校史文化,更生动创意地去传播校史、宣讲校史。

③热爱文学,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对相关的校史文字进行编辑整理,擅长微信图文编辑。

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我们期待你的到来,如果你感兴趣,动动你的小手填写报名表,并扫码进群,相关事宜会在群里通知大家哦~

校史陈列馆效果图

“锲而不舍,敢为人先”。让我们做湖工首届校史宣讲团一员,一同讲述湖工故事吧!用湖工最年轻的声音致敬湖工建校七十周年!

给自己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湖工校史宣讲团的大舞台,将引领你成为演讲能力突出、摄影水平增长、文字功夫了得的文艺达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0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即可报名。

线下报名:主校区图书馆202室,联系电话:58683189张老师

党政办、校史馆

2021年3月30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