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郑重声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摄影: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为维护我校2023年专升本考试秩序、招生公平和办学声誉,保障考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特郑重声明:

1、我校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规定,在我校官网发布专升本考试招生相关信息。

2、我校从未组织或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任何课程的辅导培训。

3、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专升本招生事宜。

4、凡是涉及冒用我校名义进行课程辅导培训、违规有偿招生的机构或个人,一经查实,我们将依法上报公安机关查处。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不要轻信非法网站、其他机构及个人的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

湖南工程学院

2023年3月3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