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卓越大讲堂
学术讲座通知(郑金华 湘潭大学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报告题目:动态多目标进化优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

报告人:郑金华教授

时间:2022414日(星期)16:00-17:30

地点:电气楼407

报告摘要

动态多目标进化优化(Evolutionary Dynamic Multi-objective Optimization,简称为EDMO)是极具挑战性的国际热点研究课题。本次学术交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讨论求解多目标优化问题的重要意义;二是介绍EDMO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和有待进一步研究的课题;三是交流基于环境变化强度的动态多目标进化优化等近期研究工作。

报告人简介:

郑金华,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近年主要从事多目标进化优化方法和技术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5项,在《IEEE TEVC》《Applied Soft Computing》《Information Sciences》和《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自动化学报》等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在科学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2部,以第一完成人获得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霍英东青年教师奖1项、湖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

欢迎老师们、同学们参加!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控制科学与工程”湖南省应用特色学科

“基于多智能体理论的多机器人协同控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审核:刘洞波 黄望军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