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民生时报网】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银校牵手筑清廉 党建共建守初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摄影:    来源:民生时报网    编辑:新闻中心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银校牵手筑清廉 党建共建守初心

6月20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湘潭市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湖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签署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并联合开展了第一次结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签约仪式在湖南工程学院体教部党员活动室举行,银校双方40余名党员出席见证。在双方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学院体教部党总支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历史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金融宣讲师,围绕防范网络贷款诈骗、存款保险、征信、信用卡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宣讲,并现场释疑解惑,深受体教部老师们的好评。

支部结对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益探索实践,双方均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做深做实结对共建,发挥各自的专业与资源优势,凝聚共识、增进互信、加强合作,推动党建与行业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互带互动、共同发展。

民生时报网:http://www.minshengshibao.com/38963.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