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组图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田瑶 何佳佳 周莎   发布时间:2022-09-21    摄影:    来源:红网    编辑:新闻中心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图片2.jpg

校党委书记陈岳堂为军训团授旗。

图片5.jpg

新生挥舞手中的国旗。

图片4.jpg

新生宣誓。

9月20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本部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岳堂为军训团授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讲话。

该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覃波以“坚定你的选择”为题,与2022级新生分享大学的“十个一”。杰出校友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发言。设计艺术学院新生代表发言。新生开学典礼后举行2022级本部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易兵说,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年里,以理想信念为人生基石,不断历练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有志青年;求知好学是第一要务,努力成为主动求知、敏于好学、文理兼修的人才;躬行实践是致胜法宝,培养工匠精神,成为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身心健康是重要保障,大学除了拥有扎实的学识,还要有强健体魄和健康心理,做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好青年。(通讯员 田瑶 何佳佳 周莎)

红网: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9/21/11851832.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