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新湖南】干货满满 催人奋进丨湖南工程学院“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摄影:    来源:新湖南    编辑:新闻中心

干货满满 催人奋进丨湖南工程学院“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开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庄亭 杨欢)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3月14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以《聚天下英才 筑强国之基》为题,为近3000名师生党员讲授党课。他从“洞悉大势,人才强国的战略考量”“立足当下,人才发展迈入新阶段”“谋篇布局,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系统阐述和解读。易兵表示,我们必须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人才引领驱动”,在服务人才强国战略中展现湖工担当。

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部书记刘喜梅表示,这堂党课干货满满,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将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党员教育形式,有效提高支部党员上党课的积极性,切实提升“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

据了解,2023年春季“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是该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以“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为载体,积极探索“党课+”的模式,紧紧围绕“老中青”对话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经常、做在经常。

新湖南:https://www.hunantoday.cn/article/202303/202303161014336571.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