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就业信息

学校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研究生教育实行“学校+企业”的双导师制,深入企业实习,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本科教育获首批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扎实推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就业工作为学校“一把手”工程,实行校、院两级管理,以院为责的管理模式。校就业指导中心按照国家相关就业政策负责组织协调全校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开拓就业市场与调研,全面开展就业指导与咨询,结合学校学籍异动等情况进行毕业生资格的确认与签约管理,为毕业生进行报到证管理与派遣调整及档案传递,竭诚为全校学生服务,确保我校高就业率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就业质量再创佳绩。

招生就业处-就业信息网站

(审核:刘洞波 陈志斌 宋强)

分享到: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