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招生信息

湖南工程学院于2000年6月由原湘潭机电高等专科学校(始创于1951年,隶属于原国家机械工业部,是全国示范性高等工程专科重点建设学校)、湖南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始创于1978年,隶属于原湖南省纺织工业厅)合并组建而成。现设有19个教学院(部、中心)、56个本科专业、2个工程硕士专业领域学位点。全日制在校学生2.2万余人,每年面向全国29个省、市的优秀学子敞开大门,面向社会招收以“工”为主,兼顾“工、管、文、理、经、艺”六大学科门类的学生。招生工作以普招生为主体,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等校开展合作办学。全面贯彻“依法治招、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择优录取”的招生原则,为各类型的招生都制定了科学、公平、明确的标准、规则和程序,严格把关,程序规范,过程透明,热忱欢迎有志学子报考湖南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招生信息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刘洞波 陈志斌 罗胜杰 宋强)

分享到: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