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作者:范昱伽 李丽君 李婧怡   发布时间:2020-11-29    摄影:刘静 麻思楠 张姚 吴秉寰 杨硕 汤宇 周妍 何佳佳 王滢 张鑫靓    来源:学通社    编辑:新闻中心

为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就业政策,在疫情防控下有序安排毕业生高质量求职就业,11月28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2020•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招聘活动在体育馆举行。

上午8点半,体育馆场外排起了长队,入口处设置了护栏和签到点。求职者在测量体温、填写基本信息、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后进入招聘会现场,且全程佩戴口罩。活动现场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有专业医护人员值守医疗保障点,以应对特殊情况,确保招聘会有序进行。

副校长陈赤平在招生就业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供需见面会察看相关情况,与多位校友企业代表亲切交谈,并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与建议。针对疫情防控的组织安排,他表示,一定要规范执行、合理把控,为企业以及毕业生营造良好的求职氛围和安全的招聘环境。陈赤平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能够应聘到满意的岗位,找准人生的舞台。

今年共设有160个企业展台,以湖南专区及广东专区为主,参会单位层次高、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选择机会。会场主席台前的电子滚动屏,依次介绍学校办学情况以及前来招聘的企业信息。各企业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ppt、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

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自信地穿梭于各个企业单位招聘点。他们积极主动地向用人单位了解详细情况,以从容的谈吐表达、出色的自我表现,赢得了企业的肯定,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到达会场的不少同学表示,他们通过大学四年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经验的积攒,对于此次供需见面会已有充足准备,希望自己不断努力奋斗,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实现抱负。同时也有少部分同学表示,有其他目标规划,或是备考公务员、研究生,或是选择出国继续深造,想通过此次供需见面会了解就业形势。

不少招聘单位表示,他们比较注重毕业生的在校成绩、专业水平、社交能力等综合素质,希望应聘者能够清楚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方向,找准定位,端正态度。同时参会企业对我校本次供需见面会的现场布置情况表示十分满意,对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赞扬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合理安排。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