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田瑶   发布时间:2021-05-17    摄影: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5月17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副校长张立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副校长罗毅平在311会议室接待来宾。

会上,陈岳堂对陈弘、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湖南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陈岳堂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为社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和人才支撑。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合作,互惠共进,共谋发展。

易兵从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和优势、“十四五”发展主要构想三方面对我校办学情况进行介绍。易兵指出,我校伴随工业兴国而建,在机电、纺织等行业特色明显;湖南农业大学办学底蕴深厚,办学成绩突出,希望两校进一步交流探索,共推两校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陈弘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湖南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产学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早日实现从学院到大学的跨越。

邹学校认为,近年来,湖南工程学院快速发展,在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硕果累累。他表示,两校互为兄弟院校,应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立表示,湖南工程学院校园环境优美,适合治学、生活、学习。张立还就新高考环境下优质生源招生情况进行交流。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毛祥成,人事处副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玉珍;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曾永卫,人事处处长吴振顺参加会议。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