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杨欢   发布时间:2021-09-04    摄影: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9月3日上午,学校在一报告厅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就2021年暑期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罗毅平主持会议。

陈岳堂对2021年暑期主要工作进行通报。他指出,暑假期间,各学院、各部门教师员工克服高温酷暑,认真履职,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一是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二是圆满完成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招生就业工作成效显著;四是校庆筹备工作稳步有序;五是新工科建设扎实推进;六是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七是校园基本建设有序进行;八是申硕、独立学院转设、“十四五”规划蓝图、5G智慧校园专网和云盘测试等其他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结合学校今年重点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要求,陈岳堂对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学校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湘潭市疫情防控形势,经过认真研究,制订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以及疫情防控、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配套方案,从9月4日开始,学生将分批次错峰开学。为切实落实好开学前准备工作,陈岳堂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摸排、掌握师生员工暑期旅居史和健康状况;二是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加强疫情联防联控;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和心理健康教育;四是加强外教与留学生管理。

下半年,学校有很多大事、要事在同步进行,各项重点工作也在加快推进。陈岳堂强调,要做好以下重中之重的工作:一是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二是积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三是精心筹备校庆工作;四是高效有力推进申硕工作。“今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要实现既定目标,必须要有优良的工作作风作保障。”陈岳堂希望,全体湖工人要严守纪律、团结协作、担当实干,带着初心、带着使命、带着情怀,全身心投入新一轮干事创业的火热实践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

罗毅平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干部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48字要求,注重实际、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增强本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