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党代表热议丨陈岳堂:将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储备生力军
作者:熊龙英   发布时间:2021-11-28    摄影: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11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委书记陈岳堂作为湘潭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全程参加党代会,反复认真学习了省党代会报告全文。“现场聆听了党代会强音后,我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湖南过去五年辉煌的成就,对湖南未来的发展特别是教育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陈岳堂表示。

在26-27日湘潭代表团集中讨论省党代会报告中,陈岳堂围绕充分发挥创新优势、人才优势、学科优势,擦亮“工”字品牌,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长株潭都市圈储备生力军积极献言献策。陈岳堂指出,一所高校办得好不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是重要衡量标准之一。高校要发挥创新优势,增强高校科技创新的供给能力,抢占行业科技的制高点,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提供新动能;要立足人才优势,坚持人才发展战略,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含新量”,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储备生力军。陈岳堂表示,作为一所地方本科院校,湖南工程学院有着70年的工程教育积淀,面向未来发展,擦亮“工”字品牌,要坚持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在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新作为。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