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田瑶   发布时间:2022-02-26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会议

校长易兵部署新学期工作


2月26日上午,学校在一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校长易兵就2022年寒假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易兵对寒假主要工作进行通报。他对寒假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就寒假期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一是审计、巡视整改工作一体推进;二是人才招聘、省级教学成果奖等重点工作稳步进行;三是疫情防控与值班备勤工作圆满完成;四是寒假工作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有力。

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易兵对新学期开学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毫不放松抓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守好校门关、把好食品安全关,做好公共场所消杀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各道防线。二是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有序返校工作。要立足学校实际,提前谋划,积极行动,有序组织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做好未到校学生的学习、问题解答。三是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做好新学期教学安排,确保顺利开课和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四是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教育,全力抓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五是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六是科学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各单位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科学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抓好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了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促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陈岳堂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持从严从紧做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师生员工的健康检测,强化常态化疫情管控工作。二是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同时关心关注未到校学生的心理健康,做好线上教学。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四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努力实现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他强调,新的一年,各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凝聚起全校师生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