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湖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王蔚教授来校作报告
作者:田瑶   发布时间:2022-06-08    摄影:王滢 韩奇 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湖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王蔚教授作辅导报告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报告会

为持续提升我校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学校举行“汲取党史力量、坚持理想信念”第二季度干部培训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6月7日下午,学校特邀请湖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王蔚教授以“社会主义发展的回顾与展望”为题作辅导报告,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岗位负责人)在一报告厅参加学习。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报告会。

“社会主义的源头在哪里?”“社会主义的历史有多长?”“我国为什么会走上社会主义道路?”王蔚从“雄关漫道:社会主义历程波澜壮阔”“人间正道:社会主义现实令人瞩目”“康庄大道:社会主义前景光辉灿烂”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回顾了社会主义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成就、对社会主义发展前景的憧憬和希望。王蔚表示,社会主义国家在创新中持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全球的影响迅速攀升,推动着人类文明与进步,为世界减贫事业和世界经济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为世界带来了崭新理论和务实方略,成为国际舞台上的一支重要力量。

罗毅平在总结中表示,王蔚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思想深刻且富有内涵。他希望领导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