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校领导视察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梁九妹   发布时间:2022-07-26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为做好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截至7月26日,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先后前往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听取了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阶段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录取工作整体进程安排和工作程序。易兵表示,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细致阅档,把握好招生录取工作每个细节,保质保量完成录取工作;要畅通咨询渠道,热情服务、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咨询,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切实做好阳光招生。

陈岳堂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招生录取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考生、家长、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要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奉献担当、用心用情服务考生,认真细致地做好工作,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要严格遵守招录纪律,加强过程的组织管理,确保录检数据安全,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2022年我校招生计划5230人,面向全国29个省(区、市)招生。目前已经录取21个省(区、市)的新生4864人,整体招生录取工作预计于8月18日左右结束。

(审核:刘洞波 陈志斌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