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情系学子暖人心——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杨欢   发布时间:2022-11-29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三全”育人实践,体察校情、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推动形成育人合力,连日来,校领导陈岳堂、易兵、陈赤平、罗毅平、齐路良、张小刚、向前、魏克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并与学生“拉家常、聊近况”,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学生工作处(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你的家乡在哪里?”“是否适应湖南的气候和饮食?”“学习上有什么困难?”“你对学校有哪些建议?”每到一间宿舍,校领导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反复叮嘱大家要珍惜“室友”这份难得的缘分,互相关心、互相包容,共同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走访过程中,师生脉脉温情和阵阵笑声在寝室中流淌。

党委书记陈岳堂检查了学生寝室的内务卫生情况,并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和文化氛围的重要性。陈岳堂表示,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努力提升自己专业水平,练就过硬本领,树立人生奋斗目标和阶段目标;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师生共同努力,确保校园无“疫”。

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勉励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易兵还特别强调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等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自己的安全“第一责任人”。

情系学生,暖心慰问。校领导带队走访宿舍是学校关心关爱学生成长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通过走访宿舍活动,校领导听取了同学们的心声,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学习更多的知识与技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刘洞波 徐粤宇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