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时尚工匠 跨界呈现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模特大赛总决赛
作者:张利芝 傅静琳   发布时间:2023-05-25    摄影:滕茈豪 解正信 陶芊 陈配配 殷甜甜 谭佳伟 郭依婷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5月23日晚,“时尚工匠 跨界呈现”湖南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主校区知行广场举行。大赛由校团委主办、纺织与服装学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出席,湖南云锦集团公司副总裁陈昃希、新影发现之旅《聚焦先锋榜》节目主持人吴博靓应邀出席。我校有关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相关负责人、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易兵致开幕辞。他表示,模特大赛作为我校特色品牌活动,是对外展示学校时尚文化魅力、彰显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渠道,是学校认真践行“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的重要体现,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易兵指出,从2007年至今,模特大赛不断创新突破,活动覆盖面日益扩大,逐步走出校园范围,为学校打造了一张特色鲜明的文化名片。他希望我校学子增强自信、勇于创新、勤于探索,为美丽湖工的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决赛共设置活力装、礼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展示等三个环节。入围的30位选手甫一亮相就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比赛选手将时尚前卫、精致优雅的的青春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毕业设计作品展示环节,现场观众切身感悟到了新时代工匠精神的丰富内涵,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圆满收官。来自纺织服装学院的王嘉华和刘皓宇分获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郝钧丞和蒋欣雨分获女子组和男子组亚军,王悦臣和宋珈奇分获女子组和男子组季军。同时,大赛还选出十佳模特和网络最佳人气奖、优胜奖得主。

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以“时尚工匠·跨界呈现”为主旨,旨在推崇时尚领域的工匠精神,促进我校纺织服装设计学科时尚创意的发展,传播湖工校园的时尚文化魅力,构建学校与时尚交流的平台。大赛从策划筹备到组织实施历时2个月,得到了共青团湘潭市委、驻潭高校团委和校内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大赛的圆满举办,深化了我校学子对工匠精神的现实认知,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学子开创美好未来的精神力量。

(审核:刘洞波 李爱国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