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守正创新计长远——我校召开2024年招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姚金池   发布时间:2024-03-15    摄影:武雅娜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3月14日上午,我校2024年招生工作研讨会在电气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督导办公室、改革发展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工程训练中心、各教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相关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易兵主持。

研讨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和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分别从国家产业战略导向、各专业招生和就业现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24年招生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招生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小刚表示,要理性分析学校招生的真实情况,明确制约因素,要依据社会发展、学生就业、产教融合等与招生密切相关的方面对学校招生进行动态调整,要在找准定位的基础上创新宣传方式,发出学校自己的声音。

易兵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做好2024年度招生工作,一要尊重规律,稳步推进。教育有规律,教育工作者要有整体观,在招生专业及规模设置上要破立并举,先立后破。二要集思广益,注重程序。本次研讨结束后仍需要多院部进一步共同商量改进,做好各专业的数据分析,相关调整要按照程序进行集体决策。三要守正创新,以人为本。要着眼学生的就业需求,相关部门要抓住“主根”开展专业建设,在招生计划安排上要综合考量“院内、院院、校校”的教育教学条件,各项工作都要早谋划、早启动。

(审核:刘洞波 陈志斌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