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在“红绿蓝杯” 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冯浩   发布时间:2019-11-19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119101730_副本.jpg

纺织服装学院陈顺同学(右三)上台领奖

QQ图片20191119102415_副本.jpg

领奖现场李庆(左一)陈顺(左二)唐文燕(右一)

11月16日,“红绿蓝杯”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绍兴举行,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六项。其中陈顺、唐文燕、李庆同学《东方红太阳升作品》获得机织服用织物设计组一等奖,谭冬宜、冯浩、李婧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纺织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纺织行业高校作品竞赛。本次大赛主题为“科技时尚·品质生活”,自今年5月份报名启动以来,吸引了东华大学、苏州大学、天津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全国47所高等纺织类专业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广泛参与,共收到有效作品数1919件。颁奖典礼上,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以及多位业内专家做主题发言,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获奖师生参加。

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作为重要的全国性专业特色学科竞赛,纺织服装学院在本次比赛中的硕果集中展示了学院教学成果、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相关实践环节的教学水平。本次参赛作品充分反映出学生的跳跃性思维和发散性思维,每件参赛作品都有其独特的创意和闪光点,部分作品甚至具备一定生产可行性与市场推广价值。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