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经济管理出版社向管理学院捐赠价值10万元图书
作者:谭超   发布时间:2016-04-05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IMG_9417_副本.jpg

近日,经济管理出版社向我校管理学院捐赠的2000余册、价值10万元的图书运抵我校。管理学院院长吴振顺教授、副院长余博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参与了该批图书捐赠仪式。

据悉,此次经济管理出版社向管理学院捐赠的图书主要涉及经济、管理、法律等学科,共234种,2140册。管理学院院长吴振顺感谢经济管理出版社对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成果出版、教材使用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吴振顺表示,此次图书捐赠极大地充实了管理学院的图书资源,进一步丰富了学院的教学资源,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校与经济管理出版社有过良好的合作经历。此次捐书也是出版社基于对我校经济管理类学科建设的支持。经济管理出版社创建于1984年,是隶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中央级出版社,由工业经济研究所主管。经济管理出版社以出版经济管理学术专著、实用经济管理图书、经济管理类教材和教辅图书、经济管理类培训图书、面向行业的各类图书为主,兼做励志类、生活类大众读物。30多年来,经济管理出版社已出版了5000余种图书,累计印数达9000多万册,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好评。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