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浙江省江山市与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陈卉   发布时间:2016-04-11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IMG_9717_副本.jpg

4月8日上午,浙江省江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小生,江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公室主任宋佳璐、科技合作科科长黄俊一行三人专程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副校长罗毅平热情接待了客人并主持交流会,科技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电气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相关部门、教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

罗毅平首先对饶小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设置、科研优势及行业特点等情况。科技处处长杨理诚以PPT的形式专题汇报了我校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学科科研优势,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饶小生介绍了江山市人文历史以及工业资源的分布、产业特征及相关扶持配套政策,并强调江山市正大力开展产学研合作,已与全国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饶小生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达成实质性的产学研合作,共建高水平的重大研发载体和创新平台,有效开展行业关键性公共技术联合攻关,突破行业发展瓶颈,推动院所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同时他还盛情邀请学校领导带队去浙江省江山市的相关企业进行现场考察。宋佳璐详细介绍了江山市已出台的“1+18”人才政策,目前,江山市正大力引进企业所需的实用性人才,她希望我校毕业生到江山市就业与创业。

双方结合江山市的产业特点、学校的学科专业布局及科研优势,广泛地交换了意见,并就卓越工程师培养、毕业生就业、横向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