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新道杯”第五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刘振剑   发布时间:2020-11-04    摄影: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11月1日,湖南省“新道杯”第五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在湖南工学院落下帷幕。在两天紧张激烈的竞争中,我校学生代表队在工商管理教研室老师刘振剑、黄韧、蒋萍等的指导下,荣获模拟经营二等奖1项(吴旭东、庄曼慈、姜苏芸、邓婉婷、戴玲),三等奖1项(周翱、赵嘉恩、夏绿野、张劲、张诗镕),并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此次大赛,全省有43余所院校、94支队伍、470名学生参与其中,是当前湖南省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有效推动了经管类各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为企业优秀人才选拔招聘提供了良好机会,成为科研机构、行业企业深度合作与资源共享的典型赛事。

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科竞赛,我校管理学院还成功争取到2021年湖南省“新道杯”第六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承办权。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