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虚拟仿真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吴锋景   发布时间:2020-12-24    摄影:吴锋景 颜东       编辑:新闻中心

12月20日,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虚拟仿真邀请赛在中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代表队在吴锋景、颜东等老师的指导下,获得项目竞赛特等奖两项、操作竞赛团队特等奖一项、项目竞赛一等奖一项;个人操作竞赛中,获得特等奖两项,一等奖四项。

此次邀请赛由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委员会主办,吸引了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等全省22所高校的90余名教师及150余名学生参加项目竞赛、操作竞赛。材料与化工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积极备赛,组织学生培训、训练,经过反复打磨,最终取得好成绩。

此次竞赛,在学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的支持下,提升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