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意见答复工作布置会
作者:李芳郴   发布时间:2021-01-12    摄影:李芳郴    来源:统战部    编辑:新闻中心

1月12日上午,学校在310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意见回复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宁立伟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宁立伟指出,党外人士在座谈会上针对学校发展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出广大师生对学校工作的关注和信任。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意见建议答复落实工作。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刚通报了《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意见建议汇总》,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对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意见建议进行答复落实的安排。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就部分意见进行交流。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