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魏克湘到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调研
作者:段羽彤   发布时间:2021-03-11    摄影:杜丽遥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3月9日,副校长魏克湘前往设计艺术学院就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开展调研,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设计学“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兴业从年度基金申报、学科定位与学科队伍、学科方向凝练与拓展等方面简要汇报情况。与会人员就学校科技管理、学科建设等相关政策发表意见和建议。

魏克湘肯定设计艺术学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学科建设工作中,要探索新机制、打造新体系,发挥学院既有的研创优势,对接湖南省、湘潭市发展规划与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和计划,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特色学科。魏克湘就设计学科如何与学校优势学科做好交叉融合,培育高水平成果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