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向前调研智慧校园工作
作者:张仕华   发布时间:2021-03-12    摄影:李晨晨    来源: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3月11日下午,副校长向前来到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走访调研。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廖毅就“产学研”合作暨5G新基建场景下如何开展智慧校园建设、已取得的主要成果及后续工作展望作详细汇报,各专业技术负责人分别从网站群建设、网络安全与数据中心运行维护、校园网络有线无线接入、多媒体教室设施和学校安防监控系统、校园一卡通、基于易班的网上迎新系统、教学视频课件制作等方面就工作内容、现状、主要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向前对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网络安全是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教育部和上级单位的要求,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做好,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人才队伍建设是做好学校网信工作的关键因素,要多途径、有计划地派出人员外出交流学习,提高专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能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向前考察了数据中心机房、多媒体教室和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教学视频课件录制室、一卡通自助设备、学校安防监控指挥中心等智慧校园关键基础设施。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