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陈赤平前往南校区检查体育场馆安全工作
作者:黄琴   发布时间:2021-03-15    摄影:黄琴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新闻中心

3月10日下午,副校长陈赤平带队前往南校区开展体育设施安全检查,并对南校区体育设施安全提出意见。后勤基建处、体育教学部等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赤平查看南校区篮球场、足球场等地的体育器材设施安全情况,对室内体育课羽毛球、乒乓球场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中,陈赤平强调,体育场馆的安全检查和日常维护工作是顺利开展教学训练和全校师生体育锻炼活动的基础保障,务必做实做细。他要求,后勤基建处要对需要维修改造的设施尽快拿出方案,对足球场入口设障提出建议;体育教学部要在常规安全检查工作的基础上,及时上报处置发现的问题隐患。

开学第一天,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对校区内各体育场馆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排查,按要求做好体育器材定期维护和更换。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体育课堂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锻炼意识。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