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作者:杨文奎   发布时间:2021-03-17    摄影:田瑶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3月16日,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罗毅平主持会议,教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师德师风建设文件。教师工作部部长吴振顺、教务处处长刘涛、科技处处长黄中华分别就教师在工作、生活、教学及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情况通报,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与日常监督。教学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罗毅平希望全体教师为人师表、言行规范、恪守学术道德。他指出,全校教师要潜心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得擅自从事影响教育教学本职工作的兼职兼薪行为。他就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全体教师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涵养人格、忠于职守,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三是全体教师要身体力行、言行一致,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四是各单位要加强学习宣传,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