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
作者:研究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4-03    摄影:唐锦波    来源: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为全面提升我校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水平,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1]2号)和湖南省考试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学校制定实施了《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今年硕士招生工作于4月2日进入第一批复试阶段,研究生处采用教育部“研究生招生在线平台”进行复试,分为2个专业类别,6个大方向,近40名教师参与复试工作,参加面试考生100余人,考生和教师对线上视频面试反响较好。

学校领导对研究生复试工作高度重视,校长易兵、副校长魏克湘一行来到复试工作现场进行调研指导。易兵查看了可视化多功能管理平台教室,详细询问了复试流程、网络技术支持、后勤准备、防疫保障等环节工作,并听取了研究生处处长任振华关于复试工作方案的介绍。

易兵表示,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学校采用线上复试的创新形式,在工作中一定要加强信息公开,提高招生质量,维护招生公平公正,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他强调,各学院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按需招生,全面衡量考生的整体水平,择优录取,充分发挥复试综合考察的作用,确保优质人才进入学校继续深造。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