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求贤若渴觅良才 我校赴外省招揽人才
作者:刘洪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摄影: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为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4月8-12日,副校长罗毅平带队前往四川、重庆等地,参加2021年春季博士人才巡回招聘会。

“我们学校在毛主席的家乡湘潭,是湖南省一本院校。”“学校会为优秀博士解决好后顾之忧。”在四川大学、重庆大学招聘会现场,罗毅平向前来应聘的博士就我校的办学成就、学科特色、软硬件环境等进行介绍,强调我校在长株潭一体化日益加速的背景下面临的重大机遇,希望广大博士能加入湖工人才队伍。人事处处长吴振顺对博士们关注的薪资待遇、安家费、人才培养、科研资助基金等问题进行解答。

招聘会后,罗毅平还深入各高校进行宣传。在四川大学,罗毅平与正在进行博士后研究的我校教师谭建平及其导师王天利教授进行交流;在重庆大学,罗毅平前往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院博士们的基本情况、择业倾向,积极宣传学校人才招聘政策。

据悉,我校还将于4月16日至5月24日前往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等8所高校参加人才招聘会。随着人才引进工作力度的加强,以博士研究生为主的高层次师资队伍将为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人事处、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